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土耳其七旬汉遭妻背叛自断阳具弃河中

2015-02-27 10:15:35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图为自宫老汉。

据英国《镜报》2月25日报道,近日,土耳其基雷逊村的73岁老汉图尔古特•厄伊曼因无法忍受结发妻子红杏出墙,绝望之下切掉自己的生殖器,丢弃河中。经抢救,老人现已康复,但不幸患上抑郁症。

据悉,厄伊曼深爱着妻子内谢,两人携手走过50个春秋,共养育了6个儿女。正当厄伊曼筹备金婚纪念之时,便得知了这个不幸的消息:身在伊斯坦布尔的妻子红杏出墙,与一名55岁的医生相爱,并决定留在那里。绝望之下,厄伊曼切掉自己的生殖器,丢弃河中。

经抢救,厄伊曼捡回一条命。医院发言人表示,厄伊曼年岁已高,大出血后能抢救回来实属幸运。知情人表示,厄伊曼忠诚于自己的妻子,表示不想与其他女人约会。闻讯妻子红杏出墙,他曾打电话央求妻子回家,被拒绝后,他就完全崩溃了。

    现在,厄伊曼已经逐渐康复,但不幸患上抑郁症,正在接受治疗。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出轨,自宫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