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配音女演员与丈夫打赌失败后寒风中裸奔

2015-02-27 10:39:09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2月24日报道,曾为《美女与野兽》等多部迪斯尼动画电影配音的女星克里斯蒂•卡尔森•罗曼诺,因输掉和丈夫打赌猜测新片票房,不得不身穿内衣站在冰天雪地的纽约大街上。

克里斯蒂和丈夫打赌,改编自畅销小说的电影《五十度灰》不能在上映后的第二周取得票房佳绩。令她遗憾的是,该片在上一周一直高居票房榜榜首,而罗曼诺也不得不兑现自己的诺言——裸奔。

据报道,只穿内衣站在刺骨寒风中的克里斯蒂被冻得十分难受,她甚至在回到温暖的室内后都很难站稳。尽管这样,她还是在“推特”上发文称:“感谢那些支持我这么做的人;那些不支持我的人,赶快和你们的兄弟姐妹去讨论我的壮举吧。”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裸奔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