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男子杀死女友及其女儿后跳下15楼身亡(图)

2015-02-27 14:23:23来源:扬州网 分享:
字号:

  1日上午10点多钟,邵伯镇邵伯广场北侧的汇金广场小区内,一名男子突然从高处坠落。“当时‘砰’的一声闷响,我听到有人喊‘跳楼了’,但是没看到人掉在哪里。”在邵伯广场摆摊的李先生介绍,后来听说坠楼男子掉在裙楼上,当场就死亡了。

遇害女孩的电动车仍然停在楼下

  2月21日,农历正月初三,江都区邵伯镇发生一起惨案,一男子杀死女友及其女儿后,从15楼跳下自杀。

  男子从15楼跳下身亡

  21日上午10点多钟,邵伯镇邵伯广场北侧的汇金广场小区内,一名男子突然从高处坠落。“当时‘砰’的一声闷响,我听到有人喊‘跳楼了’,但是没看到人掉在哪里。”在邵伯广场摆摊的李先生介绍,后来听说坠楼男子掉在裙楼上,当场就死亡了。

  当地居民张女士告诉记者,坠楼男子是从2号楼某单元15楼跳下的,后来小区保安和一些居民去辨认,发现这名男子大概40多岁,但是没有人认识他,怀疑他并不是该小区的居民。

  “后来警察调查后,发现他在跳楼前在隔壁‘运输住宅’小区杀了两个人,可能是畏罪自杀的。”张女士试图带领记者去15楼查看该男子坠楼处,但因单元门紧锁未能进入。

  跳楼前杀害一对母女

  根据张女士的指点,记者来到邵伯广场西南角,过了一座桥后,进入了“运输住宅”。据该小区居民介绍,这个小区属于“江苏石油勘探局运输处”,案情发生在28栋某单元2楼。记者找到该住宅,发现门上贴着封条。

  一位邻居证实有母女二人被杀害,但是因死者刚搬来不久,不太了解情况。“母女两个好像是从真武来的,租住在这里大概5个月左右,女儿18岁了,在这里上高中,有人说是读高一,有人说读高三,她妈妈在这里陪读,那辆电动车就是女孩每天上学骑的。”记者在楼梯旁看到一辆黄黑色电动车,龙头上还挂着一件桃红色的挡风棉衣。

  这位邻居介绍,听说女孩的爸爸因病去世了,女孩的妈妈在和凶手处对象,女孩不同意,经常发生争吵。凶手是附近杨庄集镇的,离婚后一个人生活。

  “年前大吵过一次,当时左右邻居还去劝过。正月初三上午,女孩的妈妈出去买菜时,女孩和凶手不知为什么发生争执,被凶手用菜刀杀死了。女孩妈妈买菜回来后也惨遭毒手,凶手爬到旁边小区的高楼上跳楼自杀了。”这位邻居介绍,事后有人回忆,当时似乎听到女孩大喊了一声,后来就没有声音了,也没有想到会发生凶杀案。21日下午3点多,警方找到该住宅,敲门没有应答,打开门后发现母女二人已经被害。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男子,女孩,杀死女友,邵伯镇,女儿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