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女人吵架蛮拼的:63岁老太怒向邻居孕妇泼热水

2015-03-05 09:47:25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1425520069643828.jpg

  中新网3月5日电 很多人见识过女人吵架拌嘴,但可能没见过这么劲爆的。阿根廷一位63岁的老太太和19岁的孕妇邻居因为花园的栅栏问题发生口角,老太抄起一壶热水就朝着大肚女孩泼出,场面十分惊险。

  据悉,阿根廷福摩萨岛的19岁年轻女孩里拉,因为花园栅栏的问题,与63岁的邻居老太太巴斯托斯起了争执。起先,两人只是有些言语上的争执,但是后来,老太太突然变得“很暴力”。她朝着女孩背部泼起了滚烫的热水,女孩尖叫着跑出来,并迅速脱掉了自己的衣服。

  老太太后来向警方表示,“这是我的房产,我觉得受到了威胁,所以才进行防卫。我一个老太太只身一人住在这里,我必须让人知道我不是那么好欺负的。”

  据悉,里拉后来因烫伤接受治疗。而警方也表示,他们正在深入调查此事。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女人吵架,孕妇,阿根廷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