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公园内喷泉因天气冷结冰 足有五层楼高(图)

2015-03-05 09:11:19来源:哈好网 分享:
字号:

1425517932119581.png

  在北极寒流的影响下,美国东部地区的低温当地时间20日再度打破纪录。纽约市当天上午在中央公园测得最低温零下16摄氏度。曼哈顿东河部分河带甚至出现类似北极的冰河状态,而位于中城的布莱恩公园(Bryant Park)喷泉 已经结冰一个多月,而且足足有五层楼高喔。

  据“中央社”报道,在北极寒流的影响下,美国东部地区的低温当地时间20日再度打破纪录。纽约市当天上午在中央公园测得最低温零下16摄氏度,打破1950年所测得的最低温纪录。

  美国国家气象局指出,新一波北极冷空气长驱直入,不只美国东北部新英格兰遭殃,就连东南区域以及中大西洋地区20日也遭受1990年代中期以来的最低温。纽约市当天测得的最低温是上午8时在中央公园测得的华氏2度(约零下16摄氏度)。这一轮的寒流让民众吃足苦头,零下十几度的冰冻天气让民众的日常生活变得相当不方便,更减少了民众上街购物意愿,办公及家中暖气用电量激增,油价也不再下跌。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喷泉,曼哈顿东河,结冰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