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兔女郎选美比赛失利后恼羞成怒发全裸入浴照

2015-03-04 09:49:14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1425433772801427.jpg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3月2日报道,24岁的金发女郎达妮埃拉 查韦斯(Daniella Chavez)日前发全裸入浴照表示对智利一次选美比赛的不满,她难以置信自己在比赛中输给51岁的凯瑟琳 莎罗丝妮(Katherine Salosny),仅排名第三,所以上传浴中裸照提醒活动组织者应注重身材的丰满度。

  据了解,达妮埃拉是2014年墨西哥版《花花公子》杂志的圣诞节特刊兔女郎,然后进入到一年一度的智利瓦尔帕莱索省比尼亚德尔马市的选美比赛。比赛失利后她说:“再见了,比尼亚德尔马,这是一次美的体验。”她曾在采访中表示,她的胸部和腿是最令她得意的,所以她此次拍摄沐浴裸照秀她的得意“资产”。

  她在Instagram上写道:“哈哈,我在沐浴,我是兔女郎,我喜欢!下午好!如果你不喜欢我的照片,我也不在乎。”

  此照片已获得1.3万个赞,支持她的粉丝表示“你永远是最好的”、“你是大赢家”。

  据悉,活动发言人表示,不能理解她为什么得到第三还会恼羞成怒,再说第二名是名中年妇女,她完全不用担心,并且她有很多粉丝,这个结果不会影响到她的事业。(实习编译:李佳秀 审稿:朱盈库)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兔女郎,选美比赛,入浴照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