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两美宇航员太空行走 头盔渗水

2015-03-03 09:19:06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两名美国宇航员再次完成太空行走头盔仍有渗水

  特里·维尔茨在太空完成了架设天线等任务(美国航天局视频截图)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外媒2日报道,国际空间站上的两名美国宇航员在太空行走了两个小时,这是一个多星期以来他们完成的第三次太空行走任务。

  美国航天局表示,特里·维尔茨和布奇·威尔玛完成了铺设244米长的电缆和数据线路,这是下一代宇宙飞船能够与空间站对接所必需的。

  太空行走后,维尔茨报告说,有少量水分渗透进他的头盔里。类似的情况在上个星期的太空行走后也发生过。他说,“这没什么大不了的”。

  据悉,美国航空航天局与波音和太空X公司签署合同,这两家公司要在2017年之前为美国制造出能够把宇航员送到空间站的宇宙飞船。新的对接口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送往空间站。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太空行走,宇航员,美国航天局,头盔渗水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