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3岁男童因拒绝完成作业 被姑妈用皮带打死

2015-03-02 11:36:29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1030739276384927674_副本.jpg

  美国纽约3岁男童伊桑-阿里只因拒绝完成拼写作业,被姑妈用腰带殴打致死。

  中新网2月28日电 据美国媒体27日报道,美国纽约一名3岁男童只因拒绝完成拼写作业,被姑妈用腰带殴打致死。

  周五(27日),克里森-黛尔遭到过失杀人、攻击3岁伊桑-阿里等罪名的指控,目前遭到关押候审。

  刑事起诉书称,21岁的黛尔告诉检察官,阿里周二(24日)拼写出错,并拒绝完成分配的家庭作业。

  检察官称,第二天,黛尔拿腰带持续殴打阿里。25日下午,阿里被发现因身上多处损伤,死在布鲁克林的家中。

  验尸员发现阿里身上大量挫伤,背部、头部与身体内部等因遭皮带扣击打而出血。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姑妈,男童,作业,打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