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男子自称吃特别食物睫毛变长 欲利用秘方赚钱

2015-03-02 11:22:36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1425266726901266.jpg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不少女士都希望拥有长长的睫毛,乌克兰一名睫毛长3厘米的男子,却在吃一种特别的食物后,睫毛迅速变长,他决定把睫毛剪短。

  据报道,该男子透露,他是在吃一种特别的食物后,睫毛迅速变长。由于他打算利用“秘方”赚钱,所以拒绝透露是什么食物。

  报道称,这名58岁的男子曾在街上被陌生女子拦住,问他如何拥有那么长的睫毛,他这才意识到自己吃的食物有市场价值。

  他表示,超长睫毛让他感到很累、视线受到阻碍,但该女士跟他说话时只看覑他的睫毛,又让他很享受,所以一直留到最近才决定剪短。

  据悉,列入健力士世界纪录的睫毛长度是6.99厘米,该男子曾想过挑战,但后来觉得没有意义。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长睫毛,秘方,食物,赚钱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