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西班牙女星靠PS参加奥斯卡 网友:超越黄圣依

2015-03-02 09:18:12来源:腾讯娱乐 分享:
字号:

  前一阵,黄圣依因病错过奥斯卡的消息,引发无数网友吐槽。而在遥远的西班牙,却有另一名女星以独特的方式出席了奥斯卡……那就是PS!她将各路明星的图片经过PS成自己,达到以假乱真的境界。被发现后,她删掉了自己所有的社交账号。

  近日,网络上曝出一位叫做Anna Allen的西班牙女星,以独特的方式出席了奥斯。她通过社交网站发布奥斯卡邀请函和出席奥斯卡典礼的图片,货真价实,官方邀请,请她去参加去年的第86届奥斯卡。但是,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这张邀请函真正的主人应该是奥斯卡最佳女配露皮塔·尼永奥。晒出的奥斯卡红毯照片,也明显是把自己的头PS到了别的女明星身上。她还晒出和《生活大爆炸》的演员的合影,声称自己客串过该剧。和马特·波莫、约翰尼·李·米勒的合影,竟然还有拍摄BBC电视剧的片场照,当然这些都是PS的……不过,被网友发现后,她删掉了自己的所有社交账号。

  此“励志”故事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调侃,其中有网友称:“给了我们很多启发。内地有志于奥斯卡的明星们也可效仿此法,及早前往奥斯卡。加油吧!”也有网友称:“所以觉得冯导的《甲方乙方》商机无限。”更有网友感叹道:“好心酸!”

责编:庞晟

关键词:黄圣依,PS,女星,参加奥斯卡,网友称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