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菏泽男子偷窃超市20元钱 反被店主敲诈一万块

2015-02-28 10:30:40来源:齐鲁网 分享:
字号:

村民向走访民警讲述此案件。视频截图

  村民向走访民警讲述此案件。视频截图

店主敲诈小偷一万块。视频截图

  店主敲诈小偷一万块。视频截图

  齐鲁网2月28日讯 (山东台 郗志明)菏泽定陶的高某在村里开了一家超市,几天前一个顾客来买东西,顺走了他放在柜台上的20块钱。丢的钱不多,高某没有报警,可他自己却断起了案,竟然让小偷赔他一万块。

  几天前,菏泽市定陶县公安局的民警在仿山镇走访时,村民们给民警讲了这个离奇的事。村里有一个人,因为在小店里偷了别人的东西,被人敲诈了一万块钱。

  得到情况以后,警方及时查找线索,并进行核实,发现确实有此事件发生,受害人是村里的孔某。

  通过调查民警得知,当天,孔某在高某所开的超市里买东西,顺手拿走了超市柜台上的20块钱。店主高某通过调取监控,很快发现是孔某偷的钱。可高某没有报警,自己断起了案,纠集了张某三个人,把工地上的孔某带到超市,让他观看录像。在观看录像之前,高某与张某等人商量,要让孔某赔偿一万块钱,如果不给,就将其送到派出所。

  孔某自知偷钱理亏,做贼心虚,就答应了三名嫌疑人的要求,赔了一万块钱。三名嫌疑人带着孔某拿来的一万块钱就去洗澡、吃饭,很快把钱挥霍一空。

  民警提醒,如果发生类似情况,一定要走正规的法律途径,不要再被别人敲诈了,被人诈骗了。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孔某,民警,男子,视频,超市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