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英女子与两士兵交欢 恐男友发现谎称遭强奸

2015-02-28 10:44:47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英国《镜报》2月26日报道,英国20岁的女子尼克尔•瑞奇斯与两名士兵发生性关系后,因恐被男友发现,谎称遭强奸,结果因涉嫌妨碍司法公正罪被警方指控。

据悉,2012年11月9日,18岁的尼克尔在伯恩茅斯与朋友泡吧时,遇到两名士兵,后将这两名士兵带回自己的住处,并发生了性关系。尼克尔担心自己的不忠行为会被其交往了三年的男友发现,于是向警方称自己被这两名士兵强奸。直到警方调查取证期间,尼克尔仍坚持称自己是被强奸的。

法院的工作人员表示,强奸罪是一项非常严重的指控,会给当事人的生活带来极大的影响。目前,尼克尔因涉嫌妨碍司法公正罪被警方指控,2月26日于伯恩茅斯刑事法院接受审判。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谎称强奸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