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俄前副总理遇害时90后女伴曝光

2015-02-28 09:26:31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俄罗斯前任第一副总理、反对派政客涅姆佐夫,27日深夜在首都莫斯科,身中4枪遇害死亡。总统普京对凶案表示谴责,指责是“买凶杀人”。 据俄新社、俄罗斯《论据与事实》2月27日报道,俄罗斯内务部代表埃琳娜阿列克谢耶娃在俄罗斯24台直播中表示,跟涅姆佐夫在一起的女伴正在向警方作证。

  据代表援引涅姆佐夫女伴的提供的证词表示,莫斯科当地时间23时15分钟左右,涅姆佐夫与来自乌克兰的女伴在莫斯科大桥上行走时,一辆车向他们驶来,有不明身份的凶手从车中向涅姆佐夫开枪,其中有四抢击中了涅姆佐夫的后背。据悉,凶手至少向涅姆佐夫开了7-8抢。

  另据报道称,涅姆佐夫遇害时陪同在他身边的这名女伴,生于1991年,职业模特。

责编:赵军

关键词:女伴,副总理,买凶杀人,论据与事实,莫斯科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