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岳云鹏晒术后脸肿缠绷带照 坦言:不要笑好吗

2015-02-28 08:49:06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2月28日电 昨(28日)日晚间,刚刚进行完面部手术的岳云鹏,通过微博晒出一张术后脑袋缠着绷带照片。他还留言称,“不要笑好吗”。

  照片中,因为刚刚进行过手术,岳云鹏的面部有些肿胀。该微博发布后,于谦第一时间转发并留言称,“手术成功我很欣慰,但为什么术前没有备皮”。

  网友看到后也纷纷留言,网友称“不笑。但是你好像,肿了”、“都不像你了,早日康复”、“最好的祝福给你”,还有网友调侃道,“可是忍不住啊鹏鹏”、“孙越你别闹”、“不用听相声了,看这个够了!保本了”。

  据悉,25日凌晨,岳云鹏在微博发文表示因面部长瘤需要手术将暂别舞台,而手术后存在面瘫的风险。

责编:赵雪晨

关键词:岳云鹏,手术,绷带,微博,面部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