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妲己没有被剪胸!编剧:人不可以露,妖怪可以

2015-02-28 08:50:38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2月28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范冰冰主演的电视剧《武媚娘传奇》因露乳画面被剪光引起话题,而目前在深圳卫视热播的《封神英雄》中,饰演妖姬妲己的女星李依晓也大胆爆乳演出,日前却传出巨乳同样遭到“喀擦”的下场,对此,编剧简远信则回应:“人不可以露胸,但妖可以。”

  据报道,李依晓饰演一代妖姬妲己简直比武媚娘有过之而无不及,被封为是“史上最性感妲己”,全剧72集几乎都让妲己大晒“胸器”,波涛汹涌的画面超养眼,却也引来不小争议,编剧简远信表示神话剧和历史剧定位不同,“许多人不可以的事,妖是可以的”,所以服装上也会有所突破,加上妲己是只狐妖,因此藉由性感服装将她媚惑君王的一面表现出来。

  《封神英雄》正在热播中,近日却传出剧中露出美乳的画面又被广电总局剪光光,不过编剧简远信否认这项传言,澄清这都是网友恶搞,目前播出版本都是已经送审过后的画面。

责编:赵雪晨

关键词:编剧,露胸,妖怪,封神英雄,武媚娘传奇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