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俄电视主持人中“美人计” 被偷走生殖器

2015-02-28 10:20:53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英国《镜报》2月26日报道,俄罗斯30岁的电视主持人德米特里•尼古拉耶夫(Dmitry Nikolaev)遭陌生金发美女引诱,结果被割去生殖器。

据悉,事发当日,德米特里在莫斯科的酒吧里独自消遣,突然,一位靓丽女郎进入他的视线并与他搭讪。两人相谈甚欢,决定一同做桑拿。期间,两人亲亲热热。不久,德米特里却莫名晕了过去。

当他恢复意识时,只觉得下身疼痛难忍,才发现裤子上都是血。经医生检查后,他才知道自己的生殖器被偷走了。

    当地警方表示,德米特里遭到了贩卖人体器官团伙的侵害。根据作案手法可以判断,那位金发美女应该是医疗人员。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美人计,器官贩卖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