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28岁男保姆与93岁老太发生性关系被捕

2015-02-28 10:23:20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随着社会老龄化的加剧,老年人晚年的生活状况日益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据英国《镜报》2月26日报道,近日,美国就发生了骇人听闻的一幕:一名93岁的老太太因拒绝服药而被男性护理员残忍虐待。而这名男性护理员也因自己的行为被警方逮捕。

这名因虐待老人而被警方逮捕的28岁男性护理员名叫托马斯•斯坦德利。值得注意的是,警方关于此案的书面材料中还提及了斯坦德利涉嫌在位于孟菲斯市的雇主家中与其照顾的93岁老太发生性关系一事。

对此,受到托马斯虐待的93岁老太澄清道:“他只是我的保姆,负责我的饮食起居。我93岁了,他才28岁,我们之间只是工作关系,不可能发生性关系。”

    事发时,住在老人隔壁的女儿帕特丽夏•海恩斯却向当地警方陈述道:“我当时听到母亲在隔壁大喊‘放开我,你弄疼我了’!于是我赶忙跑到母亲的房间查看,我看到斯坦德利正在死死地掐住母亲的脖子,好像正在与她发生关系。”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性关系,通奸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