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订婚金首饰被盗 嫌犯竟是同窗好友

2015-02-28 10:26:02来源:中国永州新闻网 分享:
字号: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显颜 李胜兵)门窗完好无损,房中金项链、金耳环等首饰却不翼而飞。民警经缜密侦查,发现嫌犯竟是失主陈某的初中同窗好友何某!2月25日,犯罪嫌疑人何某因涉嫌盗窃被道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2月21日,道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名群众报警称,其于2015年2月11日订婚当天,被盗走3件黄金首饰,损失总价值8000多元。城北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勘察,因发案时间已有十多天,现场没有发现指纹、脚印等有价值的线索,但在对门窗及房内物品的勘察时发现,失主家中房门没有撬动痕迹,房内物品也无翻动迹象,民警判定犯罪嫌疑人应为熟悉失主情况的人。民警对失主周围人员进行逐一梳理排查后,发现陈某的两个朋友何某、欧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经缜密侦查,民警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为何某。2月25日,办案民警抓获了犯罪嫌疑人何某。在审讯中,何某交代了其于2月11日,利用其人熟地熟的便利条件,进入陈某房间,趁其不备,将其一条黄金项链、一对黄金耳环、一个黄金吊坠盗走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何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犯罪嫌疑人,订婚,金耳环,陈某,同窗好友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