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男子捉弄孕妻挑战其忍耐极限

2015-02-28 10:48:26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迈克•威尔逊想尽各种方法惹怒自己怀孕的妻子。

据英国《镜报》2月26日报道,近日,英国贝辛斯托克镇调皮的准爸爸迈克•威尔逊想尽各种方法惹怒自己怀孕的妻子,挑战其忍耐极限,并将过程录制成视频上传网络。视频一经上传便引发热议。

据悉,迈克性格活泼开朗,在过去的9个月里,想尽各种鬼点子,捉弄自己怀孕的妻子露易丝,并将过程录制下来,上传网络。比如,当露易丝趴在厨房地板上时,迈克将一碗水放在她面前,假装她是小狗,或者在露易丝艰难爬楼梯时,迈克紧跟其后,不帮忙还做鬼脸。

迈克似乎一直在挑战露易丝的极限,露易丝也会反击。迈克表示,幸好他们一家人都有幽默细胞,不过有时他也的确做得有些过分。

许多网友之前就听过迈克的名字,因为他曾经装扮成蜘蛛侠,为自己5岁患有脑癌末期的儿子杰登庆生。不幸的是,杰登在去年平安夜就离开了人世。威尔逊一家为纪念杰登,正组织活动为患有癌症的儿童捐款。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恶作剧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