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日本厂商推出特色手表 表针倒转时间反着记

2015-03-02 11:15:29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U577P4T8D7091125F107DT20150302100401_副本.jpg

  图为日本厂商推出的“表针倒着转的手表”。

  中新网3月2日电 按照常理,表盘上的表针都是按照顺时针转动的。不过,你见过表针倒着转的手表吗?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东京的一家公司日前就推出了这样一款分针、时针和秒针全都倒着转的手表。

  据报道,这款手表定为“这样很好!!倒转手表”,是为纪念日本已故漫画家赤塚不二夫诞辰80周年而推出的特别商品。

  据悉,除了表盘上的针全部按逆时针转动外,这款手表的时刻也全部按相反顺序标记。表盘设计则特意以赤塚创作的畅销漫画《天才傻鹏》中的人物以及其本人的卡通形象为主题。

  据制造者介绍,之所以取名为“这样很好!!倒转手表”,是受到了一位漫画中的人物、傻鹏爸爸的口头禅影响——即“这样很好”的启发。开发负责人表示:“希望大家像傻鹏爸爸那样,时而能享受不受常规束缚的自由思维”。

  据了解,目前这款手表已经全面在市面上发售,不含税价格为1.2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31元)。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日本手表,倒转,时间反记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