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少女出生3天被偷17年后与父母团聚 养母被捕

2015-03-02 10:59:13来源:中新网 分享:
字号:

图为1997年4月,刚出生不久的南非少女泽弗奈亚(Zephany)被偷走前,被母亲抱在怀里的照片。

  中新网2月28日电 据外媒27日报道,南非一名女婴17年前在开普敦医院被人抱走,多年后因机缘巧合与亲生父母团聚。其50岁的养母被警方以绑架及欺骗等罪名逮捕。

  少女泽弗奈亚(Zephany)在1997年4月刚出生三天就被人从医院抱走,父母亲遍寻不获。她的父母后来生下三个孩子。不过,一家人每年都会庆祝泽弗奈亚的生日。

  泽弗奈亚从来就不知道自己不是养父母的亲生孩子,直到上月,泽弗奈亚的亲生妹妹努尔森(Cassidy Nurse)到她的学校上课,由于两人实在太相像,让周围的同学们都觉得很不可思议。

  亲生父母得知此事后,马上叫努尔森请泽弗奈亚到家做客,看到两人长相如此相似,马上明白是怎么一回事,于是向警方报案。

  警方调查发现,泽弗奈亚的养父母并没有其他子女。经脱氧核糖核酸(DNA)检测,证实泽弗奈亚和努尔森是亲生姐妹。

  耐人寻味的是,泽弗奈亚的亲生父母与养父母的住所距离只有几公里,这么多年却一直没有发现对方。

  警方发言人证实,现年50岁的养母已经被捕。这名妇女的丈夫50来岁,两人膝下没有其他儿女。警方称,这名嫌疑人被控绑架、诈骗和违反儿童法,因为她诈称是小孩的亲生母亲。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出生被偷,养母被捕,17年重聚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