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女子深陷情网难自拔 被骗963万元不自知

2015-03-03 08:57:06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3月1日报道,近日,美国女子萨拉(Sarah)深陷情网,给在婚恋网站上遇到的男子寄去1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963万元),并且执迷不悟地相信自己的“爱人”和他的爱,不相信这是骗局。

  据悉,萨拉曾经离过两次婚。18个月前,她在婚恋网站上认识了克里斯 奥尔森(Chris Olsen)。奥尔森告诉萨拉他出生在意大利米兰,18年前搬到了美国。每天两人在手机上聊天数小时,萨拉对奥尔森的爱恋很快就一发不可收拾。萨拉说:“我真没想到这么帅气的人会跟我讲话!他很会说话,诗情画意,每天都对我说‘我的女王今天过得怎么样’?‘奥尔森太太,我爱你,我已迫不及待要和你在一起’。”但事实上,萨拉和奥尔森从未谋面。

  奥尔森对萨拉说,他是鳏夫,带着两个女儿。现在他在南非做生意,但因为和政府发生了不愉快,签证过期,身上的卡和钱都被偷,身困南非,苦不堪言,还被人诬陷,涉嫌洗钱抓进监狱。萨拉为就“爱人”,卖掉了自己的房子,给奥尔森寄去了100万英镑。

  萨拉对奥尔森的话坚信不疑,并表示奥尔森曾几次要离开南非回到美国,和她相见,但无奈都被抓回监狱。萨拉说:“我曾怀疑过这是个骗局,但是我“95%”相信奥尔森跟我说的是实情,我依然相信爱情。”(实习编译:蔚青 审稿:朱盈库)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美女子,诈骗,963万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