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少女教唆同学自杀面临20年监禁

2015-03-03 08:52:22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博客新闻网站“gawker.com”3月1日报道,美国马萨诸塞州警方近日指控18岁的学生米歇尔 卡特(Michelle Carter)过失杀人。据调查,该学生数次对其同学康拉德 罗伊灌输自杀观念,并私下提倡其用一氧化碳自杀,导致罗伊于2014年7月失踪,并于7月18日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在失踪期间,卡特曾“绝望地”告诉自己其他朋友罗伊仍活着。她还发短信告诉罗伊“动手前告诉她一声”。

  卡特现就读于菲利普皇家高中,成绩优异,是罗伊自杀计划的始作俑者。不但鼓励罗伊自杀,还多次反复询问其为何还不开始。检察官称,罗伊曾因担心其家人而恐惧死亡想退出,或因收到卡特短信让他“回去”,之后被发现在卡车上自杀。

  在确定罗伊死讯后,卡特迅速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好友的“悼文”,称“一个美丽的灵魂就这样逝去了”,“我永远无法理解为什么这一切会发生”,并加了标签“我们能阻止自杀”。

  卡特在事情发生时年仅17岁,现已经被指控犯罪,一旦罪名成立,将面临20年的监禁。但她的律师坚称卡特无罪。(实习编译:刘思桐 审稿:朱盈库)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自杀,教唆,同学,过失杀人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