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警官性侵女扒手 或将承担亿元赔款

2015-03-03 08:55:06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3月1日报道,近日,美国新泽西州的警官布拉西米 戴斯(Braheme Days)被指性侵女扒手莎克拉 布朗(Shakera Brown),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据悉,此前戴斯和搭档罗杰 沃利(Roger Worley)在执法过程中开枪打死了非裔男子杰里米 里德(Jerame C. Reid)。执法记录仪拍摄的视频显示,戴斯在里德的车内发现手枪后反复警告并威胁里德。尽管里德下车时举起了双手,戴斯还是开枪打死了里德。这起枪击事件引发了大规模抗议,这也使得戴斯被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然而在这起枪击事件发生之前,戴斯曾猥亵性侵女扒手莎克拉 布朗长达一年。

  戴斯于2014年1月20日接到来爱德公司被盗报警电话。然而,找到犯罪嫌疑人莎克拉 布朗的戴斯并未将其抓捕归案。布朗表示自己有孩子需要养活,不希望入狱时,戴斯提出折中方案,并表示只要女子同意与其发生关系就不会实施抓捕。

  由此,戴斯在2014年1月至12月期间多次对布朗实施了性侵。布朗现已向法院提起诉讼并索求2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6亿元)赔偿。(实习编译:刘轶菲 审稿:朱盈库)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扒手,性侵,警官,亿元赔偿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