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俄作家将猫咪染成粉色意外致其中毒死亡

2015-03-03 08:59:09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3月1日报道,近日,俄罗斯作家莱娜 列宁娜(Lena Lenina)为参加一场特殊的“红粉佳人派对”,将其猫咪的毛发染成粉红色。由于所用化学染料含有有毒成分,随着毒素的不断渗入,猫咪不幸身亡。

  据悉,该场“红粉佳人派对”要求参与者必须全部身着粉色服装,为此,莱娜特意将其猫咪的毛发染成了粉红色。不曾想,此举却为猫咪招来了杀身之祸,化学染料中的有毒成分最终夺去了这条小生命。

  据目击证人称,事发当天,这只被迫将毛发染成粉色的小猫在派对上一直焦躁不安,试图挣脱莱娜的手。随后不久,猫咪离世,闻讯赶来的兽医证实了猫咪的死因是由于使用了有毒的化学染料。

  据了解,该事件公之于众后,动物保护协会的人员随即对莱娜发出声讨。艺术家尤里(Yuri Kuklachev)认为,莱娜对死去猫咪的所作所为称得上是残忍,因而在网上发出请愿书申请对此事进一步调查,此举现已得到数千人支持。

  对此,莱娜回应称,当初她就为猫咪毛发染色一事咨询过兽医,兽医所给出的回复是染色不会对猫咪的健康造成伤害,对这样的后果她事先也并不知情。因此,莱娜对人们的指责表示不接受。(实习编译:吴俊 审稿:朱盈库)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猫咪,染色,作家,中毒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