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老人用洗脸水给孙子洗澡 被儿媳妇赶出家门

2015-03-03 13:32:41来源:安徽商报 分享:
字号:

  用洗脸水给孙子洗澡,75岁的任老汉激怒儿媳,被对方深夜赶出家门。

  当日凌晨1:30许,合肥市望湖派出所民警巡控到太湖路一家淮南牛肉汤店门口时,发现一名老汉自言自语地说着话,情绪异样,询问得知,老汉姓任,75岁,老伴儿已经过世了。任老汉称,儿媳家住在马鞍山路的铂金汉宫小区,“儿子出差前,让住在金寨县农村的我进城看看孙子。”

  3月1日22时许,任老汉用湿毛巾擦拭了几把脸后,发现脸盆中的水还温热,打算给两岁大的孙子洗澡。

  刚洗没多久,就被小儿媳王某看到,“儿媳质问我为什么不用淋浴喷头洗,我觉得脸盆里的水温度正好,也不脏,浪费那些水干啥?”任老汉的回答彻底惹恼小儿媳,“她先是把我一通骂,又让我收拾行李离开。”当夜,怕惊着孩子,任老汉带行李离家了。在外晃荡了三个多小时。

  当夜,处警民警把任老汉送回到铂金汉宫,要求王某开门,房门迟迟不开。在门口僵持了5分多钟,心寒的老汉铁心离开。当夜,任老汉在家门口附近的小旅馆凑合了一晚,9时许,老汉乘车返回金寨老家。

  任老汉说,他勤俭节约一辈子,却因此被儿媳妇赶出家门。

责编:孙蒙

关键词:老汉,洗脸,洗澡,出家门,汉宫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