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救生员出海施救将婚戒掉进海 6年后被朋友捡回

2015-03-03 09:26:33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1425346067671137.jpg

  中新网2月26日据外媒报道,英国一名救生员6年前在出海响应紧急呼救时,不慎将自己的婚戒掉进了海里,没想到6年后他又离奇寻回了这枚戒指。

  马克·索恩2009年在英国韦茅斯港接到了呼救信息,于是出海实施救援,但他的婚戒不小心滑入了水中,索恩想尽了办法,甚至动用了金属探测仪也没有找到,他不得不放弃了找寻。

  就在今年2月21日那一天,索恩与朋友在海边散步,正值潮落时期,索恩的朋友史蒂夫突然在海边泥沙中发现了一个亮闪闪的东西,史蒂夫前去查看后惊讶地发现是朋友索恩的婚戒。

  史蒂夫将婚戒还给了索恩,索恩说从没想过能找回来,多亏了这位好朋友。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婚戒,救生员,丢失,捡回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