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女子叫不醒熟睡男友 将其画成二郎神

2015-03-03 08:23:02来源:中国网 分享:
字号:

\

  男友叫不醒,女友就发挥绘画技巧进行“超艺术脸部恶搞”。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

  男友被画成二郎神

  华夏经纬网3月2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PTTPTT论坛网友Doyoulike1日凌晨,于笨板分享趣事,以“叫不醒的男朋友”为题,上传友人将熟睡的男友画成“二郎神”的照片,并称赞她鬼斧神工的绘画技巧,堪称是爱情艺能界的代表作。

  据报道,Doyoulike贴出友人的“杰作”,只见友人的男友除被画上超有喜感的一字粗眉、口字胡、漫画式泪痕外,紧闭的嘴还被画上两排白色牙齿,阖起的眼则被画上惊恐的上吊眼,额头更被开了“天眼”。

  照片贴出后,引起网友热议,网友直呼“太好笑了”、“牙齿好传神”、“太有才”、“太艺术了”、“半夜点开吓到尿快闪出来”、“简直易容专家”,也有网友笑“怎么画成这样也没醒”、“用哪牌迷药?”、“根本达瑞文”。

  来源:华夏经纬网

责编:孙蒙

关键词:男友,二郎神,PTTPTT,熟睡,杰作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