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好友10年未见争抢买单 大打出1人手骨折入院

2015-03-03 14:25:11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两名好友十多年不见,决定到酒店喝酒叙叙旧,可是在买单的时候,两人因为感情太好,竟然抢着买单谁也不让谁,结果因此大打出手,其中一人被打成了右手手臂骨折……

  2月28日晚,在南昌县向塘镇银河东路的一家小餐馆内发生了如此匪夷所思的一幕,好在酒醒后,伤人者及时道歉并承担医疗费,两人又和好了。

  昨日上午,记者在南昌县向塘镇的一家诊所内见到了伤者黄先生。2月28日晚,黄先生约了10年没有相见的好友徐先生叙旧,当晚10时左右,两人在向塘镇银河东路的一家小餐馆内把酒言欢,喝了许多酒,在结账时两人均有些醉意。

  黄先生讲义气坚持要买单,可是老朋友徐先生称一定要尽地主之谊。两人在酒店内开始为了买单的事情争执不下。黄先生回忆说,两人或许都是因为喝多酒的缘故,言语上发生了冲突,结果老同学竟然从身旁拿了一把椅子砸向了黄先生,还用手掐住了黄先生的脖子。周围的顾客发现情况后,把两人及时拖开,并送往了医院。

  医生检查后告知,黄先生的右手手臂已经出现骨折,此外还有一颗门牙也被打掉。在医院看望黄先生的徐先生对于自己酒后打人的行为后悔不已,“当时喝多了,犯了糊涂,是我不对。”徐先生说,当自己被拉开后,发现了黄先生身上的血迹,吓得立即清醒,并向黄先生道歉,表示愿意赔付医药费。

  对此,黄先生表示,这起事件完全是出于误会,所以不会进行追究和报警。(记者 邹鹏飞)

责编:孙蒙

关键词:骨折,好友,向塘镇,买单,右手手臂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