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娱乐 >  > 正文

阿娇第一次秀出事业线 称阿Sa爱用自拍棍    (1/5)

查看原图 2015-03-03 09:48:36来源:新浪娱乐颖颖
阿娇第一次秀出事业线 称阿Sa爱用自拍棍
返回列表
1 2 3 4 5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钟欣桐(阿娇)昨天(3月2日)与卫诗雅等出席活动时,谈及早前与蔡卓研(阿Sa)去马尔代夫度假,钟欣桐说:“没想过会跟阿Sa去这么有度蜜月感觉的地方。”阿娇还表示曾听闻马尔代夫有“魔咒”,指首次去该处不可跟另一半同行,否则容易分手,因此将“第一次”送给阿Sa,下次才跟男友去,而阿娇指此行阿Sa用自拍神棍拍了不少照片。

另外,阿娇于微博上载了穿泳衣在泳池畅泳的照片,她留言:“为了在水中拍照,连水都不怕了。”另一张相则看见阿娇露事业线与阿Sa合照。(颖颖)


(责编:孙蒙)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