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举行裸体节9千男子赤裸争宝

2015-02-25 15:37:15来自:中国网评论全屏下载
日本举行裸体节9千男子赤裸争宝
1/21

        中国网2月22日讯综合日本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1日晚,冈山市东区的西大寺观音院举办了第506届“裸奠”(又称:裸体节)。据了解,当天约有9000多名只扎腰带的男子参加了争夺“宝木”的仪式,这也是此次活动的最高潮。

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当天有大约9000男子参加了在冈山市西大寺观音院举办的第506届“裸祭”,人们会狂欢一整天。该节日的最大看点莫过于晚上9000多名只扎腰带的男子争夺“宝木”的仪式。

据悉夺得宝木的人可以将其插入装有稻米的盒子中,象征着一年的幸福。

裸体节  冈山市西大寺观音院的裸体节又叫“会阳节”,是源自室町时代、拥有500多年历史的传统节日,参加者都是男性,他们只系日本传统的兜裆布,几近全裸。这一活动开始于江户时代末裸体节期。在众多几乎全裸的人中,有一名男子是全裸,人们相信,谁能摸到他,就会获得幸福,所以,身穿相扑兜裆布的男人们为了一块据说可以带来福气的宝木而互相争夺。

责编: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