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央视财经推真人秀 王石刘强东有望出镜

2015-03-03 10:40:41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
字号:

王石(资料图)

  王石(资料图)

刘强东(资料图)

  刘强东(资料图)

  京华时报讯 昨天,中央电视台在京召开2015新节目发布会,张斌、白岩松、徐卓阳、任鲁豫等七位主持,以及各频道负责人到场。羊年春晚正式公布收视数据,春节7天多屏总收视率达49.61%,较去年上升。春节期间《星光大道》总决赛在所有上星频道播出的综艺节目中排名第一。

  春晚7天多屏收视率较去年上升

  CTR(央视市场研究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立军现场发布2015年央视春晚收视权威数据,称春节假期(2月18日20:00至2月24日24:00),央视春晚多屏总收视率达到49.61%,相比2014年的48.41%提升了1.2个百分点。记者根据现场图表了解到,“多屏收视率”包括当晚电视首播、电视重播、网络点播、网络重播等收视率,是各项的总和,电视首播收视率为28.37%。

  而春晚播出数日的电视端总收视率达到45.30%,比去年提升0.77个百分点,新媒体总收视率也比去年有提升。2015年央视春晚人均收视时长为155.5分钟,比2014年的149分钟增长6分多钟。潘长江、蔡明小品《车站奇遇》为当晚收视最高峰。

  春节期间,在上星频道播出的综艺节目中,央视15档节目进入收视前20名。相关负责人还透露,春节央视的收视比去年春节期间高,春节CCTV-1《星光大道》在所有上星频道播出的综艺节目中排名第一,超过了《快乐大本营》。央视财经频道春节推出的《你从哪里来》对话柳传志、王健林、潘石屹等企业家,也引发了网友热议。

  社会名人参加真人秀变农民工

  2015年央视将重磅推出不少全新的真人秀节目,除了刚刚播出的戏曲真人秀《叮咯咙咚呛》外,央视还将推出《挑战不可能》等节目。财经频道负责人韩青透露,财经频道将推出大型的旅游节目《黄金线路》,目前初步拟邀请王石为特邀嘉宾,刘强东、柯蓝为超级明星游客。此外,《青春季》则邀请澳大利亚和中国各四名中学生互换,由澳大利亚资深的真人秀制作者艾美奖获得者卡尔林·米娜汉担任总导演;《城市梦想》则将邀请社会名人在节目中“变身”农民工,与他们同吃同睡同劳动。

责编:孙蒙

关键词:央视,真人秀,财经频道,刘强东,任鲁豫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