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女中学生被围殴后拍裸照发网上 警方介入调查

2015-03-03 14:34:38来源:新京报 分享:
字号:

    新京报快讯 (记者杨锋)“云南社会姐,殴打同学,扒光同学拍裸照发网络上。”今日(2日)上午,上述网帖发布于云南文山州多个论坛及贴吧。网帖称,文山州富宁县一中学女生,带领多名同学在疑似学校宿舍殴打另一女生,并将受害女生裸照传至网络空间。

  今日下午,富宁县警方和教育部门表示,已注意到相关舆情,事件正在调查中。

  一女中学生被围殴、拍摄裸照

  被网帖曝光的照片共两组,第一组的9张照片显示,在疑似学校宿舍的房间内,多名女生围殴一名穿绿色短袖的女生。被殴打的女生或蹲坐墙角用手护面,或低头站在施殴女生面前。最后一张图片中,被殴女生已裸身蹲在床角。

  第二组的另外9张照片记录了被殴女生裸身被侮辱的一幕,图片上4名女生架住全身赤裸的被殴女生合影,同时还举起表示胜利的剪刀手。当事人发出这组照片时,还配上了3个笑脸鼓掌的表情。

  这两组照片分别于昨日上午10时许被人上传至某个网络空间。发布者配文:“李二妹牛逼哄哄的,见鬼没有。”网帖中公开了该网络空间加设的密码,目前该网络空间需要申请访问。网帖截图显示,这组照片已被3000多人浏览,1000多人点赞。

  照片被发上网后,发布者疑似离开当地。“我怎么会知道事情会闹这么大,无法咯,现在个个都喊我跑。”昨日下午4时19分,发照片的女生在其网络空间称,“还有两个小时,跟富宁说再见咯”,配图为一张汽车票。

  回应:警方和教育部门已在调查

  今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富宁县一知情人士处获悉,施殴女生为当地一名16岁中学生,与被殴女生为同学,被殴打原因不明。“昨天下午跑广州去了。”上述知情人提供了该女生的手机号,但拨打显示关机。各种网络方式亦联系不到该女生。

  今日下午2时30分许,富宁县县委宣传部一工作人员称,已经了解到相关情况,目前正在调查此事。富宁县公安局一名负责人亦表示,此事正在调查。“事件涉及到未成年人以及隐私,我们得格外小心”。

  据悉,富宁县教育局也已经成立了调查组前往涉事学校,相关调查结果会及时通报。

责编:孙蒙

关键词:警方,女中学生,富宁县,殴打,同学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