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结婚82载老夫妻共同庆生 年龄之和达212岁

2015-03-04 10:58:24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联社3月1日报道,美国纽约州斯普林瓦利的一对结婚已有82年之久的夫妻2月28日共同庆祝生日。据称他们是纽约州婚姻持续时间最久的一对夫妻之一,今年,两位老人的年龄总和已高达212岁。

  据了解,2 月28日是杜拉诺德 威拉德(Duranord Veillard)108岁的生日,而他的妻子珍妮 威拉德(Jeanne Veillard)将在今年5月迎来自己的105岁生日。

  威拉德老先生是海地人,曾在当地担任过法官。1968年,他与妻子移民至美国,在一家医院做化验员,并在美国与妻子育有5个孩子。尽管年纪大了,老人家的视力和听力都有所减弱,风趣幽默仍不减当年。威拉德老先生很爱用克里奥尔语讲笑话,而且每日黎明起床前还要做俯卧撑以保持身体健康。(实习编译:郭虹娟 审稿:朱盈库)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夫妻,结婚,82年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