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新娘上厕所被迎亲车队弄丢 穿婚纱徒步高速路

2015-03-04 10:47:42来源:现代快报 分享:
字号:

\

  资料图

  新娘去趟厕所  被新郎“丢”在了高速上

  接到交警电话,粗心的新郎才发现新娘不在车上

  3月1日上午,连霍高速苏皖省界发生了离奇的一幕。一名身穿婚纱的新娘,泪眼婆娑地走到交警跟前,抽泣着说新郎“丢”下她一个人走了。徐州交警高速一大队指导员刘建权询问得知,原来婚车司机忘记拉新娘就走了。

  当天上午9点左右,在苏皖省界卡口,刘建权正在执勤。这时,一名身穿婚纱的女子沿着应急车道缓步向前走。一边走一边张望,好像很焦急。

  刘建权发现后,赶紧走过去。看到交警来了,穿婚纱女子走上前去,满眼泪水十分委屈地说:自己结婚,却没有赶上婚车。

  原来,新娘姓张,安徽宿州人,和徐州小伙林某相恋多年,计划在3月1日结婚。一大早,新郎带的婚车队就赶到了小张家里,简单的仪式后,就往徐州赶。“为了不耽误良辰吉时,所以车队赶得比较急。”小张说,在苏皖省界时,自己有些内急,就匆匆忙忙下车去厕所,临走时,她告诉司机自己会坐新郎的车走。然而,新郎因为忙着交车队的过路费,没注意到新娘去厕所,交完钱就继续赶路了。

  等小张从厕所回来,发现车队已经不见了踪影。“我手机也放在车上,打算沿着高速路走过去。”小张说。刘建权得知后,用自己的手机给新郎打了过去,“他还不知道新娘被落下了,吓得够呛。”半个多小时后,新郎赶了回来,将新娘接走。通讯员 仲亮

  现代快报记者 刘清香

责编:孙蒙

关键词:新娘,高速路,新郎,车队,迎亲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