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男子观看终极格斗起争执咬掉他人指尖

2015-03-05 09:27:45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联社3月2日报道,近日,在美国新墨西哥州,28岁的男子曼努埃尔 阿拉贡坐在电视机旁观看终极格斗冠军赛。然而令他没有想到的是,他即将上演一次“真实搏斗”,并咬掉了女友一家人的指尖。

  据当地媒体报道,事发当晚,曼努埃尔与女友及其家人雷伊 古铁雷斯正在收看终极格斗冠军赛,即世界上最顶级、规模最庞大的职业综合格斗赛事直播节目。出人意料的是,不知出于什么原因,雷伊突然出言讽刺辱骂曼努埃尔,并嘲笑他的工作。虽然后来警方笔录中也并没有提到曼努埃尔的工作到底是什么,然而当时在酒精的刺激下,一场激烈的争吵和打斗这样爆发了。在争斗过程中,曼努埃尔咬下了雷伊的右手食指指尖,并朝雷伊的眼睛投掷石块,造成他永久毁容。

  曼努埃尔的女朋友告诉警方,雷伊和另外两名身份不明的男人踢打曼努埃尔,直至他倒地。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格斗,指尖,争执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