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刘烨自称元宵节天使 变身农民工帅哭网友

2015-03-06 10:12:16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
字号:

刘烨变身农民工

  刘烨变身农民工

  3月5日19点43分,火华社社长刘烨晒出一张扮农民工形象的照片,并称:“我是汤圆节天使,我给大家带来感动和幸福。是酱紫吗?是酱紫呢!”照片中,刘烨置身一片黄土高原中,穿着很旧的衣服,大头皮鞋,墨镜遮面,手里还拄着拐杖,将农民工形象演绎的非常到位。

  此微博曝光后,众网友不淡定了,纷纷留言调侃,其中有网友称:“叔叔,好好当你的大山土包子吧,大过节的别出来吓人了。”也有网友称:“偷地雷的吧?还天使呢。”而一向喜欢被称为逗比的邓超和林更新也不幸躺枪,更有网友称:“林更新、邓超、社长你们三个结义吧,微博三大傻。”(我是弥尔)

责编:孙蒙

关键词:刘烨,农民工,网友称,天使,变身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