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任性!哈利·波特狂热粉拟建魔法学校城堡(图)

2015-03-06 10:01:32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3月3日报道,近日,《哈利 波特》系列电影的狂热粉丝及魔法爱好者们聚集在一起,拟将一座波兰城堡改造成永久性魔法学校,这一看似疯狂的做法意外引来众多追随者。

  据了解,由LARP主办的魔法体验活动于当地时间2月28日在众筹网站Indiegogo上公开募集资金,为2015年的活动做准备。短短3天的时间内,主办方就已募集到1.9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万元)的资金,高出预期目标38%。主办方表示,如果募集资金能达到100万美元,他们将会买下波兰的城堡,将其改造成永久性魔法学校。

  据悉,2014年时,该活动主办方就利用筹集来的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1.4万元)办了一场真人角色扮演活动。该活动共邀请了138名参与者前去体验哈利 波特系列电影中的魔法场景,包括骑魔法扫帚、穿定制的魔法学校长袍等。(实习编译:吴俊 审稿:朱盈库)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魔法学校,哈利·波特,城堡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