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华盛顿州为公车司机招年薪61万“厕所协调员”

2015-03-06 09:52:27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whzlt11045.jpg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合众国际社3月4日报道,美国华盛顿州国王县为解决公交车司机如厕难的问题,开始向全社会招聘“厕所协调员”。

  据了解,该协调员的工作主要是沿公交线路为司机寻找可以上厕所的地方,年薪高达9.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0.8万元)。

  交通部门发言人杰夫 斯威策说:“这不仅仅是跑来跑去告诉司机在哪里可以上厕所,而且应该把它当成一项责任认真对待,当成一项工作努力完成。”

  消息一出,拥有十年公车驾龄的司机肯尼 特洛伊表示支持。他说:“在公交沿线找厕所一直是个难事。如果找不见,只好一直憋着,直至找到卫生间。当然由于我们一直穿着公车制服,人们大都愿意把卫生间借给我们用。”

  报道称,这一努力已经初见成效,公车司机对此大都表示满意。(实习编译:何陈 审稿:朱盈库)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厕所协调员,公车司机,华盛顿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