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澳考拉数量过多 700只被实施“安乐死”

2015-03-06 09:49:34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20120621163138_ZnwLU_副本.jpg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香港《东方日报》3月4日报道,澳大利亚维多利亚省环境部长纳维尔4日公布,当局于2013至2014年间,为应对当地甘露胶林地考拉数量过剩的问题,人道毁灭近700只考拉。

  据报道,纳维尔表示,该地区考拉数量密集,如奥特韦角一带,每公顷土地的考拉数量多达20只,导致它们经常要挨饿。当局在2013至2014年间,捕获686只健康状况较差的考拉,与动物专家相讨后,决定替它们注射药物,秘密进行人道毁灭。健康的母考拉则在植入生育控制激素后,得以重返大自然。

  鉴于考拉数量不断上升,维省政府不排除进一步捕杀,并正考虑如何制定政策应对问题。(实习编辑:李梓瑄 审核:谭利娅)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考拉,安乐死,澳大利亚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