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捷克男模整容43次为“真人版肯娃娃”(图)

2015-03-06 09:45:34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站“odditycentral.com”3月4日报道,捷克男模罗伯特 波拉(Robert Paulat)以35岁“高龄”仍在模特圈享有盛名,并与百年老牌杂志《名利场》签约,活动不断。究其原因,他本人称这与他43次整容致外形肖似肯娃娃分不开。

  罗伯特的整容经历堪称丰富。他打过肉毒杆菌素,进行过电浆处理,还在鼻子和嘴巴上动过刀。但是他一点儿也不为自己的“人造”外形而感到羞愧,他表示:“我非常支持通过改变人的外形来提升自信,而我本人也痴迷于这么做。”

  罗伯特在脸上下了大功夫,他的脸也确实比任何人都像肯娃娃,这也使得他的事业不但没有走下坡路,反而蒸蒸日上。(实习编译:方倩倩 审稿:朱盈库)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男模,整容,捷克,真人版肯娃娃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