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教授揭露男人为何爱看别的女人

2015-03-06 09:47:29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3月3日报道,美国普拉格大学校长丹尼斯 普拉格(Dennis Prager)教授研究称,男人天生想要不只一个女人,除非在一夫一妻的婚姻关系中。

  曾想过为什么正在恋爱中的男人还会关注其他女人吗?根据普拉格教授的研究,男人会看其他女人仅仅因为她们是“其他女人”。不过好消息是,尽管大多数人会因为其他女性而兴奋,但是这并不代表他们对自己的伴侣不满意。

  那么坏消息是什么?尽管身处在幸福的两性关系中,男人们还是会去找更加有吸引力的女人。但是尽管男朋友在海滩偷瞄其他比基尼美女,他的女友也不必绝望伤心。因为如果他想要的真的是你,那么其他女人都无足轻重。

  虽然男人的注意力被其他女人吸引了几秒钟,但是在离开视线几秒钟之后他就会忘记她的。男人的本性导致他们确实想要很多女人。(实习编译:张晓莉 审稿:朱盈库)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科学研究,比基尼美女,婚姻关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