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英数十名男子受色诱拍裸聊视频惨遭勒索

2015-03-06 09:54:41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3月3日报道,近日,英国数十名男子本欲通过相亲网站结识单身女性,却禁不住香艳诱惑,被拍下裸聊视频后惨遭勒索。目前,警方已在全力追捕这群女“性”诈骗团伙。

  据悉,这些男子是在“Tinder”和“Badoo”等几个相亲网站结识的这群诈骗团伙。在心生好感后,他们添加了对方的“Skype”账号希望有进一步发展。令他们意外的是,她们竟脱衣色诱,还百般“邀请”他们通过视频进行裸聊。然而本欲占便宜之举,却给他们带来连连噩梦。他们万万没想到对方竟拿裸聊视频敲诈自己,如不就范,视频就会被传给家人和朋友。

  目前,已有数十名男子上当受骗。然而只有四名受害者主动联系警方,其他人竟害怕丢人不敢声张。据了解,有的受害者竟惨遭连续敲诈,累计敲诈金额达3000英镑(约合人民币28860元)。

  剑桥郡警方称:“大家都应该保护好自己的隐私,做到自律自控。如果遇到此类诈骗行为,不要寄希望用钱来买安稳,而是应该主动联系警方解决问题。”(实习编译:徐文敏 审稿:朱盈库)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色诱,男子,裸聊,勒索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