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最帅囚犯出狱后将进军模特界 已签署协议

2015-03-06 13:50:57来源:搜狐图片 分享:
字号:

美最帅囚犯出狱后将进军模特界


环球网综合报道 都说长得好看,人生就赢了大半,这话放在美国囚犯杰里米 米克斯(Jeremy Meeks)身上,也一点都不为过。自从他的一张入狱照流出以后,他就在网络上掀起了一阵狂热的追捧风暴。据美国《赫芬顿邮报》3月3日报道,这位“最帅囚犯”出狱后将开始他的模特首秀。

据悉,杰里米因非法持有枪械的罪名被判两年监禁,但他却因祸得福,于今年2月与代理人签署协议,希望通过努力表现实现提前出狱,然后开始他的模特生涯。他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采访时表示,他从未想象过世界上每个人都将知道他,他对此表示非常幸运,非常感谢。现在的他饮食健康,并加强锻炼,以求保持最健硕的身材。

这位来自加利弗尼亚的帅哥有着轮廓分明面庞和一双美丽深邃蓝眼睛,还有着代表黑帮标志的泪痕纹身,但这却成了万千女粉丝狂热追捧他的原因之一。

在2014年6月,他的照片被斯托克顿警察贴在其“脸谱”主页,由此引来热议。(环球网)


责编:孙蒙

关键词:囚犯,模特,最帅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