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释延鲁等5人实名举报释永信 曝其赔偿刘姓女子200万

2015-08-08 20:36:54来源:光明网 分享:
字号:

  两年后,他从退休的曾师叔祖素喜法师手中接过少林寺公章,成为掌管寺内外事务的住持。

  释永信行事作风逐渐强势,不仅紧跟潮流,在1997年初开通少林寺网站,同年8月成立河南少林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后更名为河南少林无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1999年,行正圆寂12年后,释永信由国家宗教局和中国佛协认可,在当年8月举行升座仪式,正式接任少林寺第30代方丈,素喜法师成为少林寺名誉方丈。

  释永信带领少林寺,以入世的姿态,一起迎来新的世纪。之后的十数年,这座古刹取得了空前的商业成功,书局、素食、香堂、武僧演出、武术培训、品牌输出……但是利益越大,释永信和少林寺与当地政府、委托经营景区旅游商业的央企等各路人马的冲突也越大,而在少林内部,大和尚的威望同样越来越不足以弥合因为名利分配而滋生的分歧。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释永信,少林寺,1983年,1986年,少林寺网站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