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英国一湖泊现疑似“水怪” 长有锋利牙齿    (1/6)

查看原图 2015-08-07 13:06:33来源:环球网
英国一湖泊现疑似“水怪” 长有锋利牙齿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4日报道,近日,有游客在英国洛奇代尔的霍林沃斯湖岸边发现一条身长5英尺(约1.5米)、有着锋利牙齿的“水怪”,有人认为这是一条死去的狗鱼。

游客将这个生物的照片发到网上后,网友们不停猜测这种神秘生物的身份。游客约翰尼·贝克特(Jonny Beckett)说:“我认为这是一只鳄鱼,或者一种古代的生物,于是我立刻照了照片。孩子们被这个神秘的生物吓到了。”部分网友认为,这些描述符合狗鱼的特征。

狗鱼经常生活在130英亩(约52.6万平方米)左右大小的水库里,可以生长到超过4英尺(约1.2米)长。虽然很多人坚称这个所谓的神秘生物就是狗鱼,但一些人仍表示怀疑,并表示以后会绕开湖边走。(实习编译:廉洁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