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央视主播李小萌被曝交离职报告 生活重心在孩子

2015-08-07 10:08:52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据腾讯娱乐讯 继杨柳、哈文相继被曝离职央视后,今天(8月7日),央视又一美女主播李小萌被曝已向央视提出辞呈。消息一出引发热议,随即腾讯娱乐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李小萌确已提交离职报告。而李小萌本人微博已于5日发文表示:“我现在就是把重心放在家和孩子上”,疑对离职原因做出侧面回应。

  8月7日,有媒体曝出原《东方时空》、《新闻1+1》主持人李小萌已向央视提交离职报告,再次引发“央视离职潮”风波。近期,已有张泉灵、杨柳、哈文等多位央视名人相继被曝离职,除了杨柳已确认调入新影集团外,其余均暂未有明确回应。

  对于李小萌提交辞呈一事,腾讯娱乐随即联系到相关知情人士,获悉该消息属实。同时,该知情人士还透露,目前李小萌的辞呈还尚未得到批复,可能要等到大阅兵直播结束后,她才能正式离开。

  记者打开李小萌的微博,发现自今年7月中旬,她晒了两张录制《东方时空》的照片后,便再无出镜。直到8月5日下午19:17,李小萌发文称:“我现在就是把重心放在家和孩子身上…”疑似对离职事件做出侧面回应。记者试图联系李小萌本人,但暂未得到回应,腾讯娱乐将持续关注此事。(文/曾妮)

责编:孙蒙

关键词:李小萌,央视,离职原因,东方时空,腾讯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