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110岁高龄老太70年中每天喝3杯啤酒

2015-08-06 13:15:05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美国合众国际社8月4日报道,美国新泽西州的老太太艾格尼丝 芬东(Agnes Fenton)近日在庆祝自己的110岁生日时说,一位医生曾建议她每天喝三杯米勒海雷夫啤酒和一杯苏格兰威士忌,她至今对此已经坚持了70年。

  “100岁时,我站在镜子面前感谢上帝我依然活着,直到现在我每天早晨都感谢上帝。”老人说,“我感谢上帝给了我如此长久且如此美好的生活。”老人还在她105岁生日的时候向媒体透露了她活得如此长久的秘密——每天喝三瓶米勒海雷夫啤酒和一杯苏格兰威士忌。但是最近因为饮食无法跟上,她的护士不允许她再喝啤酒。

  “每一位百岁老人都有自己的长寿秘密。”美国新英格兰地区百岁老人研究项目的负责人斯特西 安徒生(Stacy Andersen)说,“如果艾格尼丝说她的秘密是喝酒,这可能是真的,但是我们不能确保这对所有的百岁老人都有效。”他补充道。(实习编译:李璐婧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感谢上帝,海雷,喝啤酒,百岁老人,苏格兰威士忌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