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宋承宪承认与刘亦菲相恋 海量私密亲密照曝光

2015-08-06 11:28:42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
字号:

  8月5日,网曝宋承宪与刘亦菲恋爱并见女方父母。5日下午,宋承宪通过联合新闻社表示“与刘亦菲刚刚开始交往,是相互正在了解的阶段”。

  全民星探曝光刘亦菲与宋承宪深夜同上一辆车并驶回刘亦菲的别墅,宋承宪彻夜呆在别墅里并未离开。第二天一早刘亦菲妈妈送走家里老人,宋承宪被疑见家长。

  下午,宋承宪方面通过联合新闻社表示“与刘亦菲刚刚开始交往,是相互正在了解的阶段”。并表示两人并不是在拍摄电影《第三种爱情》时交往的,是电影拍摄结束后常常联系,自然而然地走到一起的。

  韩国偶吧和天仙姐姐的绯闻由来已久,郎才女貌养眼登对得很,各种流出的私密照里甜蜜的小眼神藏都藏不住。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宋承宪,刘亦菲,相恋,私密,亲密照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