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权力的游戏》有望迎真正皇族 哈里王子或加盟

2015-08-06 10:37:27来源:腾讯娱乐 分享:
字号:

《权力的游戏》有望迎真正皇族 哈里王子或加盟

哈里王子有望加盟《权力的游戏》

《权力的游戏》有望迎真正皇族 哈里王子或加盟

哈里王子《权力的游戏》ps图

  腾讯娱乐 在HBO电视台的魔幻史诗剧《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中,各路豪强为了争夺象征着七国统治权的铁王座斗智斗勇浴血厮杀,而根据外媒最新的报道,该剧有望迎来一位真正有皇族血统的演员加盟,这个人就是英国王位的第5顺位继承人哈里王子(Prince Harry)。

  据英国《每日星报》报道,《权力的游戏》主创打算给哈里王子在剧中设置一个角色,但哈里王子本人目前还没有明确表态。一位知情人透露:“在《权力的游戏》第6季中,主创给哈里王子提供了一个亮相的机会,目前他还没有最终决定,不过HBO的提议已经摆到他面前了。”该消息人士接着说道:“只要哈里王子本人愿意,他将有大量的机会出现在《权力的游戏》上。”

  据该知情人称,《权力的游戏》制作人非常渴望哈里王子能够客串演出,两位主创韦斯(DB Weiss)和大卫·贝尼奥夫(David Benioff)也希望哈里王子能在百忙之中,抽空为该剧拍几个镜头,“这部电视剧已经在全球成为现象,很多一线明星排着队想要在剧中亮相,不过主创们只想让适合的演员出演。而对于哈里来说,他是这部电视剧的忠实粉丝,他非常崇拜这部剧,在他眼中这部剧就是电视剧之神。”

  尽管哈里王子是否加盟还未确定,不过此前已经有两位演员宣布加盟《权力的游戏》第6季,这两人就是伊恩·麦柯肖恩(Ian McShane)和马克斯·冯·赛多(Max von Sydow)。新一季《权力的游戏》今年夏天就将在北爱尔兰开拍,播出时间则是2016年的春天。

责编:孙蒙

关键词:哈里王子,权力,权力的游戏,加盟,皇族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